LVMH旗下奢侈品牌Kenzo任命Baptista为新任创意总监

时间:2019-07-04 16:50:04       来源:澎湃新闻

时装周之后往往有人事变动的消息落实,今年巴黎时装周,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奢侈品牌Kenzo创意总监Carol Lim 和 Humberto Leon 负责的系列在巴黎发布后,二人计划在7月1日正式离职。同时,该品牌任命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为新任创意总监。后者在2018年5月辞任法国知名时装品牌Lacoste创意总监一职。

据媒体报道,Kenzo首席执行官Sylvie Colin表示,“他具有创新性和现代化的视野以及出色的艺术手法,这将使Kenzo在尊重其独特传统的同时发挥出全部潜力。”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于2010年9月1日正式入职法国品牌Lacoste,8年间,他带领该品牌实现业绩翻倍,并深受年青消费者青睐。

今年44岁的Felipe Oliveira Baptista毕业于伦敦肯辛顿大学(Kingston)时装设计专业,早年曾为MaxMara和Cerruti工作。并且是设计界获奖常客,曾获得Hyeres Festival大奖冠军并连续两届摘得ANDAM大奖桂冠。2005年,他的作品受邀登上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官方日程表。从2009年开始,他个人的成衣系列出现在巴黎时装周上。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与LVMH颇有渊源,在设计职业生涯中,多次受到LVMH的资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