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一季度印度出货量降至22万台,主流产品手机多来自中国厂商

时间:2019-07-08 16:22:25       来源:界面新闻

Counterpoint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手机在印度的出货量降至22万台,跌幅为42%。今年全年预计销量为150万至160万台,比2018年下降10%-17%。

Counterpoint分析师沙内尔表示:“本地进行生产将是苹果手机今年录得正成长的关键,这能够帮助降低苹果手机价格,否则今年的销量预估将接近150万-160万部,为过去四到五年来最低。”

据报道,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最主流的产品是一百到两百美元的安卓手机,这些手机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厂商,高性价比的特点也符合印度国民目前的消费水平。

印度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中,除了三星电子之外,其他四家全部都是中国品牌,其中小米公司几个季度之前就已超过了三星电子,成为印度手机市场的第一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