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出演中德合作戏剧《默默》 将于下月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

时间:2019-07-15 17:13:46       来源:新京报

由上海椎·剧场制作出品,改编自德国经典童话小说《毛毛》,德国电影、戏剧导演吉尔·梅梅特执导,演员葛优、万茜主演,牛飘、贾景晖等出演的中德合作戏剧《默默》将于8月23日-25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话剧《默默》曾于今年4月在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首演,讲述了一个名叫“默默”的女孩和一群灰老大统领下的时间盗贼在秒分时之间展开时间之战的故事。

在此次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卡司阵容中,除了主演万茜之外,演员葛优的加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葛优的加盟,上海椎剧场的出品人李芊澎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葛优老师对于原著《毛毛》这部小说非常的喜欢,在我们提出合作后,只在时间上有过一些沟通,其实彼此对合作已经非常确定了。大家都知道优哥是很少演话剧的演员,能够邀请到他来出演《默默》,不仅是我们的幸运,更主要的还是他本人对于这部作品是真的非常喜欢。”

葛优其实早已几番登过话剧舞台,2007年葛优主演的《西望长安》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该戏成为当时票房最高的商业话剧之一,这也是葛优在话剧舞台上的代表作。2018年2月,葛优又再次作为国家大剧院制作版的《西望长安》特邀演员,登上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的舞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