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00万欧元租借引进亚特兰大23岁后卫曼奇尼

时间:2019-07-18 16: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意甲罗马俱乐部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球队从亚特兰大租借引进了23岁的意大利中后卫吉安卢卡-曼奇尼。租借期一年,租借费200万欧元。

曼奇尼1996年4月17日出生在彭特德拉,身高1.90米,司职中后卫,也可以客串右后卫,今年已经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次。出身佛罗伦萨青训营的曼奇尼在佩鲁贾效力过2年,随后加盟亚特兰大。曼奇尼一共为球队出场48次,打进7球,帮助球队历史性的杀入欧冠正赛。

据悉,双方签订的合同附带1300万强制性买断条款。如果达到一定的条件,亚特兰大还可以获得最多800万的奖金,今后罗马出售曼奇尼,他们还可以获得其中10%的转会费。

在正式加盟罗马之后,曼奇尼表示,这对他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机会,他很难拒绝红狼的邀请:“之前我就想要来到这里,因为罗马是一家大俱乐部,你很难拒绝他们的邀请。加盟罗马是一次重要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并不会经常出现。”(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