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航空公司加密釜山-延吉国际定期航线,增至每周六班

时间:2019-07-18 16:2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来自韩国釜山的客机18日落地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这标志着韩国釜山航空正式加密釜山-延吉国际定期航线,由每周三班增至每周六班。

延吉是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是著名的“旅游城市”;釜山是韩国第二大城市,旅游业十分发达,是中国游客最为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据悉,釜山-延吉航线由韩国釜山航空执飞,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行,座位数为162个(全经济舱)。此次航班加密后将在原每周一、三、六的基础上,再增加每周四、五、日各一班。

釜山航空公司延吉代表处总经理崔成珉表示,新增航班为延边州务工人员及周边游客赴釜山提供了便利,釜山也有很多人想来长白山旅游,所以,釜山-延吉航线航班加密是顺应市场所需。

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是中国东北第一大支线机场,2018年,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51.3万人次,同比增长7.18%。该机场目前拥有10余条通往韩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的航线。

记者从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获悉,在今年3月的中韩航权双边谈判中,该机场对韩航权配额得到进一步扩大,此次釜山-延吉航线航班加密标志着对韩定期航班增班的序幕已正式拉开。

据介绍,韩方目前已确定每周新增22个延吉对韩定期航班,加密首尔、釜山、清州航班密度,新增大邱、务安定期通航点。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新增对韩定期航班将陆续执行。

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方面表示,加密航线航班将有效缓解延边州旅客赴韩出行难、机票价格高等问题,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韩国旅客来延边州投资、旅游、兴业。(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