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跃升NBA总冠军有力争夺者!季票销售火爆接近上赛季两倍

时间:2019-07-29 16: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先后得到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之后,洛杉矶快船队已经迅速成为了2020年NBA总冠军有力争夺者。据外媒报道,他们的季票销售也因此变得更加火爆。

在上周为两位新援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快船已经从他们今夏的成功操作中收到效益。据悉,他们目前已售出的季票数量已经接近上赛季的两倍左右。

上赛季季票销售数量约为5200张,而仅截止到今年夏天,他们这一数字就已经增长到了10000张左右。如果他们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他们有机会将这种商业势头带到2024年在英格尔伍德的新主场。

“我们现在拥有千载难逢的机会把我们的身份提升到另一层面,”鲍尔默说道,“我原本不打算改变(队标以及队名),但这确实是个重新开始的绝佳机会,我们会跟球迷商量后再行决定的。”

据悉,英格尔伍德的新球馆将在2021年开工建设,预计能在2024年竣工建成并投入使用。快船与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租约到2024年正式结束,届时快船将搬迁到英格尔伍德的新球馆。(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