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土青训、推进本土化进程,重庆籍球员罗森文租借加盟重庆斯威

时间:2019-07-30 16: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9日下午,中超重庆斯威队官方宣布,原河北华夏幸福中场,重庆籍球员罗森文租借加盟球队。

罗森文1993年1月16日出生于重庆。足球生涯出道于鲁能青训,司职中场,身材高大,技术全面,防守稳健,出球能力强。罗森文职业生涯,共出场116场,打入9球。

20岁的罗森文在2013年升入鲁能一线队,2年后他被租借至中甲河北中基队,并随队成功升入中超。2016年罗森文正式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至今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超过100场。

重庆斯威表示,按照俱乐部战略发展规划的要求,考虑到一线队引援需要,经教练组和技术团队研究,以及同球员本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协商后,北京时间7月29日,罗森文正式租借加盟球队。

重庆斯威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俱乐部致力于“向着科学的、正确的、可持续发展的足球俱乐部而努力”,立足重庆本土进行青训的同时,为年轻队员搭建平台,积极招纳更多重庆籍的优秀足球人才,引进当打之年的罗森文便是优化阵容年龄结构、推进本土化进程的重要体现。(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