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拜仁6:1横扫费内巴切晋级决赛 将与热刺争夺冠军

时间:2019-07-31 16:0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1日凌晨进行的奥迪杯半决赛中,拜仁6:1横扫费内巴切晋级,穆勒上演帽子戏法,科曼传射建功,雷纳托-桑谢斯和格雷茨卡破门。

拜仁第22分钟取得领先。莱万禁区反越位传中,桑谢斯停球推进空门,1:0。拜仁在6分钟后扩大优势,莱万分球,科曼左路回传,戈雷茨卡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左下角,2:0。

3分钟后,阿拉巴与桑谢斯踢墙配合后底线传中,对方停球大意,穆勒断球左脚推进左下角,3:0。第40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科曼在门前左脚推入近角,4:0。

第44分钟,伊斯拉禁区内放倒莱万被黄牌警告,主裁判罚点球,穆勒主罚点球轻松命中,5:0。第58分钟,穆勒反越位面对门将起脚打空门得手,6:0!穆勒完成帽子戏法。

费内巴切在第64分钟扳回一球,戈雷茨卡回传失误,克鲁泽断球连续变线摆脱,将球推进球门左下角,1:6。最终拜仁大胜费内巴切杀入决赛,与热刺争夺最后的冠军。(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