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状态绝佳 再入选西班牙人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名单

时间:2019-07-31 16: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0日晚,西班牙人队公布了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客场对斯塔尔南的名单,近来状态不俗的国产前锋武磊继续入选。

在此前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4:0大胜斯塔尔南,双方的次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进行。如不出意外,西班牙人将极有可能跻身正赛。

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武磊近来状态不俗。在西班牙人2:2战平谢周三的热身赛中,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武磊最后时刻远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西班牙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普列托、迭戈-洛佩斯、阿德里-洛佩斯;

后卫:佩德罗萨、纳尔多、尤易斯-洛佩斯、迪达克、哈维-洛佩斯、贝尔纳多;

中场:维克托-桑切斯、伊图拉斯佩、达德尔、梅伦多、马克-罗卡、格拉内罗、洛萨诺;

前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费雷拉、普阿多、武磊、坎布萨诺。(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