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决赛热刺6:5胜拜仁 首次赢得奥迪杯冠军

时间:2019-08-01 16:3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日凌晨进行的奥迪杯决赛中,拜仁慕尼黑90分钟之内2: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点球决战中,热刺以6:5的比分取胜,首次赢得奥迪杯冠军。

开场第5分钟,彼得森底线横传,卢卡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诺伊尔飞身单手扑出。热刺第19分钟取得领先!恩库杜左路突破传中,拉梅拉后门柱铲进空门,1:0。

热刺在第59分钟扩大优势,凯恩禁区右侧回传,埃里克森在门前低射入远角,2:0。拜仁第61分钟扳回一城。戴维斯做球,阿尔普突入禁区,在门前推射入网,1:2。

第81分钟,拜仁将比分追平!穆勒右路突破传中,戴维斯在门前22米处轰进右下角,2:2。最终,两队在90分钟之内以2:2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决战。

阿尔德雷维尔德率先破门,阿拉巴劲射被加萨尼加封出,埃里克森推射中路被乌尔赖希挡出。之后出场的蒂亚戈、凯恩、穆勒、孙兴慜、桑切斯、罗尔斯、莱万、斯基普、辛格、坦甘加均轻松破门,博阿滕劲射被加萨尼加单手封出,热刺以点球决战6:5的比分取胜,首夺奥迪杯冠军。(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