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二手零售平台商家大会在京举行 百余位合作伙伴出席

时间:2019-08-02 16:3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31日,以“一拍即合 赢在未来”为主题的2019拍拍二手零售平台商家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是基于京东旗下二手交易平台——拍拍与中国最大的二手电子产品流通平台爱回收进行战略合并后的第一个重要活动,在此背景下,战略意义重大。

来自爱回收和拍拍的高层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合作伙伴出席大会,分享行业最新趋势,共同把握未来商机。会上,拍拍还宣布将店铺、销售、流量、服务四大体系进行全面升级,未来将用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打造出用户最信赖的高品质二手交易平台。

迎接新机遇 共创新未来

爱回收集团创始人兼CEO陈雪峰在大会致辞中表示,与拍拍合并之后,意味着京东将整个二手生态业务全部托付给了爱回收和拍拍组成的新团队,这也让爱回收与京东的合作关系变得更加紧密。“相信在京东如此庞大的生态里面,我们的二手业务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最终打造出合作共赢的二手电商生态。”

基于背后京东集团的支持,经过合并之后,爱回收和拍拍将会获得京东更多的流量支持。同时,商家店铺的运营变得更加简单,货品周转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会上,爱回收集团合伙人兼联席总裁介绍王永良介绍,与爱回收的合并,是拍拍二手电商事业的重大升级。拍拍不仅带来了自己的业务团队、二手行业经验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还将开放理念带给了爱回收。有了京东的加持,爱回收和拍拍能够把行业中最优质的二手货源聚合在一起,产生协同效应,让二手商品发挥最大的价值,打造用户最信赖的品质二手交易平台。

据了解,自上线以来,拍拍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其中拍拍二手优品的月销售额增长达9683%,覆盖252个品类数量,平台商家活跃数量超过2000家,7月平台业务同比增长87.15%。用户口碑方面,用户购买率高达98%,拍拍优品好评率达94%。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