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常规赛季结束 首设“温德姆奖赏前十”榜单同时揭晓

时间:2019-08-05 16:00:20       来源:新京报

2 018-2019高尔夫美巡常规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温德姆锦标赛今晨结束。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希望与失望交织的时刻,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美巡常规赛季结束之后,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前125位的球员将在下赛季继续以会员的身份征战美巡赛,他们同时也顺利进军即将在本周开打的第一场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北美信托赛。目前排名积分榜第28位的伍兹已经确认会参加系列赛中的前两场。

老将帕特·佩雷兹虽然在常规赛季的最后一场遭遇淘汰,但他仍然以376分的总分排在积分榜第125名,搭上了名副其实的“末班车”;而上周排名第125位的诺伦就没那么幸运,虽然他在温德姆锦标赛上晋级,但仅排名并列第60位,积分榜排位跌至第129名,在最后一刻失去了美巡赛会员资格。

常规赛季结束后,本赛季首度开设的“温德姆奖赏前十”榜单同时揭晓——联邦杯积分榜目前排名前十的球员将瓜分奖金池内的1000万美元。本赛季赢得三场美巡赛,包括一场大满贯赛和一场世锦赛的科普卡,以2887分的总分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的榜首,他将获得200万美元;麦克罗伊紧随其后,获得150万美元;积分榜排名第三的马特·库查尔则获得120万美元。

三场系列总决赛将从本周开始举行。北美信托赛有125位球员参加,比赛结束后,积分榜上排名前70位的球员将进军下周的宝马锦标赛。这两场比赛所含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是常规赛季积分的4倍,冠军将获得2000分。最终排名前30位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8月22-25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巡回锦标赛。这场比赛将采取新赛制,决定本赛季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的归属,总冠军还将获得1000万美元奖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