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勒姆谈及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若雷霆打入西决,开拓者将面临巨大变化

时间:2019-08-07 16: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NBA波特兰开拓者队明星后卫CJ-迈克勒姆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及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他表示,如果雷霆能够打入西部决赛,威斯布鲁克和乔治的组合或许就不会解体。FMVP莱昂纳德最终没有选择湖人,这令他长舒了一口气。

凭借达米安-利拉德的压哨绝杀,开拓者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中以4:1淘汰雷霆晋级。在迈克勒姆看来,假如当时被淘汰的不是雷霆,那在今夏发生巨变的,恐怕就会是开拓者了。

“如果他们击败了我们并打入西决,威少和乔治可能就会同时留下,而伦纳德也可能会留在多伦多。”迈克勒姆表示,“这就像是一个多米诺效应,有很多事会在你不经意间发生。”

“如果我们再度倒在了首轮,我们的球队也许会发生许多变化,这不仅限于球员。一支球队在联盟中的状况与地位随时有可能发生巨变,看上去不错的一年可能瞬间变成一个糟糕的赛季,然后管理层就会寻求改变。”

最终威少与乔治各奔东西,而伦纳德在猛龙和洛城双雄之间选择了快船。谈及此,迈克勒姆说:“从内心里我不希望他去湖人,看看阵容,他们已经是大麻烦了,所以我感觉松了一口气。”(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