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高端品质牛奶的再定义 特仑苏的创新与升级

时间:2019-08-07 16: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杯牛奶,见证了中国居民消费升级的进程,中国经济发展水平快速提升的环境下,消费者对牛奶品质的要求也有了质的提升,消费者愈发重视健康、品质、环保等价值。特仑苏作为高端乳业品牌之一,针对消费理念、消费需求和消费动机的改变,以“更好”为核心不断进行创新与升级。

中国乳业发展现状报告中提到,在消费升级环境下,大众对于与生活关联的细化需求在乳业市场已逐步苏醒。这就对乳业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还要有不断创新的理念。

牛奶的高端品质被定义为,要有专属牧场,要有优质奶牛,要有高标准的原料甄选和生产工艺,要有高比例的优质乳蛋白,提升营养水平。此后,随着大众需求的不断细化,特仑苏又将牛奶品质进一步升级与创新,相继推出低脂奶、有机奶、谷粒牛奶、嗨MILK牛奶、M-PLUS高蛋白牛奶等,满足不同细分人群需求。2016年,特仑苏进行全面品质升级,限定专属牧场,以更严苛要求,孕育出更高的专属标准:每100毫升牛奶含3.6克优质乳蛋白,120毫克原生高钙,再次定义“更高”标准。随着特仑苏品质的不断升级,行业对高端奶的定义标准越来越高,越来越细化。

特仑苏从代言人选择、到品牌理念、再到产品本身,升级是持续、全方位、颠覆性的。从起初提出“更好的成长”,到现在“做更好的自己”,特仑苏不断通过“坚守 ”与“创新”夯实着“更好”标签。“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历经多年,特仑苏已成长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高端牛奶品牌之一,为每一个更好的你,开启一个新的营养时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