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出泰坦尼克号的百年船厂将破产 已有破产管理人监督其重组事项

时间:2019-08-07 16:25:42       来源:界面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8月6日,曾造出泰坦尼克号的哈兰德·沃尔夫船厂(Harland and Wolff)正在为破产做准备。目前,BDO会计师事务所已成为该公司的破产管理人,正在监督公司的重组事项。

当天下午,BDO北爱尔兰分公司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迈克尔·詹宁斯(Michael Jennings)和布莱恩·墨菲(Brian Murphy)被任命为该船厂的联合管理人员。这两人均为BDO北爱尔兰分公司的合伙人。

虽然哈兰德·沃尔夫船厂的工会仍在抗议,但这家有着158年历史的船厂已经关上了它的大门。

哈兰德·沃尔夫船厂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曾在一个多世纪前建造了奥林匹克号(Olympic)、大不列颠号(Britannic)以及泰坦尼克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