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推出搜索引擎 包括7大类别内容对应旗下多款产品

时间:2019-08-12 16:33:57       来源:TechWeb

字节跳动旗下头条搜索网页版日前正式上线(网址为https://m.toutiao.com/search) ,目前只有简单的搜索页面,它的Slogan为:搜你想搜的。

7月31日,“字节跳动招聘”公众号发布《这里有一个打造全新搜索引擎的机会你要不要?》一文,为旗下搜索业务招聘人才。

根据官方介绍,头条搜索团队覆盖了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等产品,正在全力打造出一个理想的搜索中台架构。

打开头条搜索网页版链接,可以看到头条搜索的内容包括视频、资讯、小视频、图片、音乐、用户和微头条7大类别,对应着字节跳动旗下多款产品。

公告显示,头条搜索团队有来自公司推荐/广告/AILab团队的技术精英,有从Google/百度/Bing/360搜索团队的搜索技术骨干,涵盖推荐、广告、IR、NLP、CV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