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限量发行25枚LANGE1 DAYMATIC 25周年纪念版腕表 可逆跳星期显示

时间:2019-08-13 16:26: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朗格推出LANGE 1 DAYMATIC 25周年纪念版以18K白色K金表壳搭配蓝色装饰,具备逆跳星期显示,为周年纪念系列的十款作品之一,限量发行25枚。

LANGE 1 DAYMATIC的镜面成像与经典的LANGE 1 十分相似,但事实上二者大相径庭。该款全新腕表是手动上链腕表,LANGE 1 是自动上链腕表。LANGE 1的表冠附近设有动力储存指示,而该款全新腕表则将另一端换成了逆跳星期显示。

LANGE 1 DAYMATIC “25th Anniversary”的特色包括直径为39.5毫米的18K白色K金表壳,以及具备蓝钢指针的银白色嵌进式表盘。

该腕表上的所有刻字,包括朗格大日历显示的数字,均采用蓝色以呼应蓝色指针。此外,腕表采用蓝色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搭配实心18K白色K金表扣,突显双色设计概念。

该腕表采用L021.1型表厂自制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长达50小时;采用大型中置摆陀与外置铂金950离心块件,为上链过程提供充足动力。

摆陀在精心装饰的机芯上方旋转,并由此令格拉苏蒂纹、鳞纹及各项修饰技术活现眼前。这个无指针的振荡系统依靠朗格摆轮游丝,通过摆轮边缘的六个凸轮加以调校。

该款腕表的手工雕刻摆轮夹板亦别具一格:在著名的朗格大日历显示中,数字“25”采用蓝色,并镌刻了花卉图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