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取得主场3连胜 3球完胜河南建业

时间:2019-08-14 16: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日晚,江苏苏宁与河南建业率先拉开中超第22轮战幕,凭借埃德尔、特谢拉以及谢鹏飞的进球,苏宁3球完胜建业,取得主场3连胜。

开场第1分钟,苏宁外援埃德尔禁区外弧顶处尝试一脚远射,球偏出左侧底线。随后,伊沃远距离直接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分钟,埃德尔左路突破,在禁区内与路尧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8分钟,苏宁前场左路位置任意球,汪嵩把球开到禁区,禁区内杨博宇头球顶偏。

第32分钟,建业获得禁区外弧顶处任意球,冯卓毅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巴索戈带球到禁区,倒三角回传,禁区弧顶处伊沃打门被张岩扑出,随后李昂解围。补时阶段,苏宁在中前场形成快速反击,埃德尔观察吴龑的站位,一脚吊射偏出球门。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门将顾超换下受伤的张岩。第46分钟,苏宁率先取得进球,罗竞前场左路推进,带入禁区内左侧右脚挑传,谢鹏飞凌空打门踢中空气,随后禁区右侧埃德尔凌空斩直入死角。苏宁率先取得进球。第55分钟,场上再生变数,韩轩防守时正面将特谢拉撞倒,裁判先出示黄牌,随后经过VAR回放改判红牌。

第63分钟,建业错失良机,巴索戈带球反击,横传给到左侧替补登场的杜长杰,杜长杰单刀机会一脚低射,顾超用脚将球挡出。随后,慢镜头显示苏宁罚出角球后,建业外援卡兰加头球解围顶到自家队友手臂上,裁判指向点球点,特谢拉主罚点球稳稳命中,苏宁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第69分钟,吴曦禁区外右侧传中,特谢拉后插上撞射被吴龑挡出,随后谢鹏飞门前左侧右脚推射破门,但是经过VAR回放,之前特谢拉冲撞门将吴龑犯规,裁判示意进球无效。第80分钟苏宁前场断球,谢鹏飞带球推进,禁区外弧顶处左脚一记贴地远射,皮球滚入网窝,苏宁3球领先建业。

最终,江苏苏宁3:0完胜十人河南建业,取得主场3连胜,巩固了积分榜第5的位置,建业则暂时排在第10位。(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