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与华为深度合作 全系列智能产品都将融入华为生态圈

时间:2019-08-14 16:3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为开发者大会于近日在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拉开帷幕,亚都总裁宋澜涛、研究院院长&副总裁刘东方、品牌&营销副总裁王春阳、智能客服总监陈晞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见证了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发布这一历史性时刻。

开发者大会当晚,亚都总裁宋澜涛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主持的“华为合作伙伴答谢晚宴”,与华为消费者BG的有关领导及业内同仁就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当天发布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时代而打造。同时,为了加快非手机设备的智慧化发展,华为还推出了HiLink & LiteOS & 芯片的三件套工具。HiLink 开放平台实现了所有IoT设备自动发现、连接简单、一次接入、多端多模控制,最终获得多设备情景智能联动的极致体验。亚都非常认同华为开放的生态圈布局,已经开始与华为HiLink的全面对接,全系列智能产品都将融入华为生态圈。

华为也对亚都在加湿器、净化器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充分认可,特别邀请亚都参选华为精选项目,精品项目围绕华为CBG 1+8+N生态战略,精选行业中最有实力的品牌和最优质产品,华为与品牌厂商联合选品、严控品质、优化设计、共同推广,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华为IOT智能生活全场景最佳体验,目前亚都加湿器产品已入围,期待双方联合打造的精品早日问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