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女单首轮:郑赛赛成功复仇获得晋级,将再战萨巴伦卡

时间:2019-08-14 16:3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辛辛那提赛展开女单首轮较量,郑赛赛以6:3/6:1横扫斯洛伐克选手库兹莫娃晋级第二轮,次轮将继圣何塞决赛后再战萨巴伦卡。

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在第四局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郑赛赛继续强势,连保带破后取得了5:1的领先。虽然库兹莫娃连追了两局,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郑赛赛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成功保发,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郑赛赛在开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不过她很快在第三局取得了破发。随后完成保发以3:1领先。第五局,郑赛赛再度破发成功,接下来保发后以5:1遥遥领先。第7局,郑赛赛已经势不可挡,再度取得破发后以6:1拿下比赛。

郑赛赛和库兹莫娃曾在去年深圳赛交过手,当时郑赛赛以两个1:6失利,所以本场胜利也有一定的“复仇”意味。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轮比赛郑赛赛将与萨巴伦卡再次相遇。在之前的圣何塞决赛中,郑赛赛6:3/ 7:6横扫萨巴伦卡,拿到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冠军。(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