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猫“贝贝”将迎来四周岁生日 园方将为其特别制作冷冻蛋糕庆祝

时间:2019-08-16 16:5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华府出生的熊猫“贝贝”(Bei Bei)8月将迎来4岁生日,但这也意味着“贝贝”即将离开华府回到中国。华府国家动物园将于8月22日为“贝贝”举行庆生派对,并向公众开放。

据报道,这将是“贝贝”第一次离开在华府的家,根据中美合作培育项目的规定,在美国出生的熊猫必须在4岁之前送回中国。华府国家动物园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日期,初步计划是未来几个月内。

动物园正筹划生日派对,园方表示动物园的营养科学部,将为“贝贝”制作一个特别的冷冻蛋糕,2018年他们就为“贝贝”制作了一个“竹子蛋糕”,搭配各种新鲜水果,以及用树叶做成的饼干;民众当天可到现场与“贝贝”庆祝生日,动物园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5时。

“贝贝”于2015年出生,母亲“美香”(Mei Xiang)和父亲“添添”(Tian Tian)通过人工受孕怀上“贝贝”,“美香”和“添添”另有一个比“贝贝”大两岁的“宝宝”(Bao Bao),已于2017年被送回中国。

“美香”近日再次成功怀孕,华府国家动物园表示,“美香”近日的多种行为显示可能受孕成功,包括对噪音的敏感度提高、嗜睡、用竹子给自己搭建一个小窝,且在室外活动的时间减少,更愿意在室内活动。

“美香”2019年3月接受人工授精。据悉,“美香”和“添添”这两只熊猫此前已有三只小熊猫,分别是2005年7月9日出生的“泰山”(Tai Shan),2013年8月23日出生的“宝宝”,以及2015年8月22日出生的“贝贝”,“泰山”和“宝宝”目前居住在中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