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祖父凭飞行里程换取33位家人机票 将共赴夏威夷畅享完美假期

时间:2019-08-22 16:4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累积飞行里程积分换取机票,是很多人的做法。但近日,美国有位祖父不光以此换取了自己的机票,还换取了整个家族33人的机票。他凭借自己在西南航空公司累积的超100万英里(约合160.9万公里)的飞行里程,整个家族的人都能免费换取机票一起到夏威夷度过完美假期。

据报道,普拉特(Sam Pratt)家族有33人,从2岁到72岁,这个大家族这次到夏威夷庆祝生日、周年纪念,其中特别值得庆祝的是普拉特,他的癌症经过一年治疗后,现已进入缓解期。

普拉特的女儿艾美丽(Emily Peterson)表示:“听到医生说‘缓解’(remission)一词,知道父亲可以忍受这类癌症,并获准乘坐飞机时,我们都高兴得跳起来。”

由于知道普拉特癌症病情缓解,且他拥有曾频繁搭乘西南航空公司所累积下来的100万英里的飞行里程,他们选择到夏威夷进行家族大团圆,一起度过完美假期。

普拉特说:“我实在想不出比送给大家一个旅行更好的礼物,因为你不仅可以旅行,还可以获得与之相伴的回忆。”普拉特说:“从来没有人认为这是可能的,这是一个梦想,现在居然实现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