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将婚纱穿入日常生活 称要穿回本钱还要制造一点回忆

时间:2019-08-26 16:4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大部分的人一生只会穿一次婚纱,不过英国的一名女子觉得这样太浪费钱了。自婚礼后,她常常在生活中穿着婚纱,希望可以把一件原价1800英镑的婚纱穿够本。

2019年8月,54岁的英国女子黎明(Dawn Winfield Hunt)与57岁的丈夫史蒂芬结婚后,开始了她的“婚纱日常”:她穿着婚纱逛超市、打扫、煮饭、洗衣,甚至是玩水上桨板运动。黎明还列了一个清单,列举了“要穿着婚纱做的事”。

黎明与丈夫分别曾结过一次婚。黎明说,“我之前和大家一样,穿一次后就再也没有拿出来过,这次我想要制造一点回忆。”黎明的丈夫也很支持她的想法。她说,“史蒂芬随时都准备好拍照,他觉得我这样做很好笑。我们随时都在享乐,所以我们的朋友对于我再次穿上婚纱并不意外。”

黎明说,“婚纱通常穿一次就被收起来了,从此被忘记。但我喜欢我的婚纱,婚礼隔天的烤肉大会我也穿着,结果大家很喜欢。”“我打算在结婚一周年之前,都穿着我的婚纱,婚纱会布满海藻、酒渍,也可能不再是白色,但我不在乎。”

黎明还表示,很喜欢婚纱带给别人喜悦的感觉,路上民众看到她穿婚纱,都会微笑或是向她说恭喜。

黎明的婚纱原价1800英镑,她当初在慈善商店花了300英镑购入,并且自己修改。不仅如此,黎明还与丈夫举办了一场环保婚礼。婚礼上没有使用任何塑料制品。他们用干燥玫瑰花瓣取代五彩纸屑;手工制作彩旗;不使用纸花或塑料花。她说,“你可以在不伤害地球的前提下找乐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