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公布最新26人大名单 将于9月10日进行世预赛首场

时间:2019-08-26 16:5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启程在即,韩国足协于北京时间26日公布最新一期韩国男足国家队名单。恒大后卫朴志洙、国安后卫金玟哉与申花前锋金信煜入选。

由于中超联赛专设亚洲外援名额,韩国后卫便成为各队视野的焦点,北京国安的金玟哉和广州恒大的朴志洙,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与他们相比,金信煜的入围更显特别,这位夏窗刚刚加盟上海申花的韩国外援,在入队后便展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5场比赛攻入8球,成为这一时期进攻效率最高的中超外援。在帮助申花迅速脱离降级区的同时,也凭借出色状态再度得到国家队征召。

海外球员方面,热刺球星孙兴民领衔,弗莱堡的权昶勋、波尔多的黄义助、萨尔茨堡的黄喜灿、波鸿的李青龙等人在列。

按照赛程安排,9月10日,韩国将在客场对阵土库曼斯坦,这将是韩国世预赛的第一场比赛。在此之前,韩国队还将于9月5日晚间与格鲁吉亚进行一场热身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