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签下阿根廷国脚卡莱里 租期时间为一年

时间:2019-08-27 16: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7日,西班牙人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阿根廷前锋卡莱里租借加盟球队。据悉,租期为一年,西班牙人拥有2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今年25岁的乔纳森-卡莱里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场上位置司职前锋。他的所有权属于乌拉圭次级联赛的马尔多纳多体育俱乐部,在加入了马尔多纳多体育俱乐部之后,他被球队租借给了博卡青年两个赛季。

此后,卡莱里又在圣保罗、西汉姆联、拉斯帕尔马斯、阿拉维斯等俱乐部各效力一年。上个赛季他被球队租借到了西甲球队阿拉维斯,并在34场比赛中打进11球。

值得提及的是,卡莱里是一名阿根廷国脚。他曾为阿根廷国奥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并于同年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过对阵墨西哥的友谊赛。在为西甲俱乐部踢球的两个赛季中,他在77场比赛中打进23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