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特巴斯:中国是重要市场,“武磊现象”对于联赛有重大意义

时间:2019-08-27 16:3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7日,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国球星武磊以及内马尔等问题,他表示“武磊现象”对于西甲联赛的意义重大。

近日,西甲主席特巴斯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谈及中国市场对于西甲扩张的意义,特巴斯表示从经济角度出发,中国和美国是除西班牙之外最重要的市场。目前中国球迷观看比赛的途径正在向付费方向发展,必须要非常重视并且要加以行动,当中国在全力发展足球的时候,不能忽略十几亿人的市场。

“我认为中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国家,正在进行不可思议的计划。为了在中国发展更多球迷,我们必须要去努力,不能忽视他们。如果我们认为中国不是足球产业的重要市场,那才是非常愚蠢的事情。”

“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中国球员比如‘武磊现象’,对我们的战略意义重大。事实上,在中国,西班牙人的比赛比皇马或者巴萨的比赛更受关注。这对西甲球队来说,是有益的。因为如果关注武磊的比赛,也会关注到其他球队。最终,我们希望他们可以观看更多的比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