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战略投资问卷星 投资额将超8亿元人民币 持股比例达66.6%

时间:2019-08-27 16:4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6日,有才天下猎聘(6100.HK)发布公告,宣布战略投资在线问卷调查平台问卷星,投资额共计8.2696亿元人民币,持股66.6%。

据悉,此次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后,有助于猎聘增强并扩展集团服务范围,推进集团业务向优质中小企业渗透,并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向用户提供全面人才服务的实力;同时,猎聘将利用其强大的线下销售网络和在HR领域丰富的资源帮助问卷星加速推进其领先的员工满意度、员工敬业度测评、人才测评和360度评估等轻量级SaaS产品,未来双方将通过大数据和AI的结合协助企业进行人才管理和组织架构升级。

公开资料显示,问卷星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较早也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在线问卷调查、考试和投票平台之一;猎聘上线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科技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