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水”能否再现精准预言?百岁山赞助世界杯热门球队塞尔维亚男篮

时间:2019-08-27 16:4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体育营销界的行家,百岁山的体育赞助版图已经扩张至国际排联、尤文图斯俱乐部、澳网公开赛等多个国际顶级体育项目,其中在篮球领域的投入更甚——签约国际篮联,抓住男篮世界杯首入中国重大机遇,向世界彰显了百岁山品牌对于篮球运动的支持与这家中国水企国际化布局的雄心。

2019年8月26日,百岁山宣布赞助塞尔维亚男篮高调召开签约发布会,又在体育营销界扔下一枚“重磅炸弹”。百岁山此举不但再度深化了和篮球运动的连结,更是在国际化道路上的进一步发展。

在签约发布会中,百岁山高层与塞尔维亚男篮代表多人出席并致辞并表达合作愿景。对于赞助塞尔维亚男篮,景田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薛莉表示:在多年篮球赛事中,数枚奖牌证明了塞尔维亚国家男篮的实力,更让其成为世界篮球劲旅之一,备受体育迷们的赞誉与高度评价。“与顶级强队携手,闪耀世界舞台”, 2019年篮球世界杯期间,我们相信百岁山将与塞尔维亚国家男篮携手带给全世界球迷特别的惊喜。

随后,塞尔维亚篮球协会秘书长托马斯维奇与百岁山代表薛莉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为了纪念这次合作,百岁山和塞尔维亚国家男篮也给彼此准备了礼物,百岁山赠送给塞尔维亚国家男篮的是中国特色剪纸,此礼物也代表着百岁山对塞尔维亚男篮取得更佳战绩的祝福。百岁山与塞尔维亚男篮同行,见证每一场胜利时刻。

塞尔维亚国家男篮回赠百岁山的则是一件特别版球衣,1号往往是篮球队的主心骨,负责球队在全场的组织和协调,其领导地位至关重要。百岁山LOGO与GANTEN字样则承载着双方的友好合作情谊。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发布会现场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喝水挑战赛”,塞尔维亚男篮多名球员上台挑战10秒喝完一瓶百岁山,这一互动环节也将发布会气氛炒热至高潮。

在最新一期的男篮世界杯球队战力榜上,塞尔维亚队已经超过美国队跃居榜首,而百岁山正是看好这支准冠军球队的强大实力,在塞尔维亚迎来男篮世界杯最佳夺冠机会的同时,百岁山也在这支球队上加上砝码——“冠军之水”能否再次精准预言?

在品牌全球化的今天,百岁山赞助塞尔维亚男篮也有了更多解读。继百岁山投资意大利矿泉水生产基地和斐济矿泉水生产基地后,百岁山又布局了中东欧市场的塞尔维亚。这是中国本土水饮品牌向外拓展的大胆尝试。随着男篮世界杯逐渐火热,百岁山将携手塞尔维亚男篮走向全新高度,“水中贵族”的国际名片上将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