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租借国米中场马里奥 合同包含选择性买断条款

时间:2019-08-28 15:5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8日,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在其官网发文,宣布国米中场若昂-马里奥正式租借加盟球队,合同含选择性买断条款。

据外媒报道,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为1800万欧元。

若昂-马里奥现年26岁,凭借在葡超赛场的出色表现,马里奥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穿上了10号球衣,随队出征2016年欧洲杯并参加了全部7场比赛,最终帮助葡萄牙最终夺冠。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8日,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官方宣布若昂-马里奥离队,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转会费4500万欧元,签约5年。这笔交易也创造了葡超历史上出售葡萄牙本土球员的转会费纪录,超过了桑谢斯、佩佩、卡瓦略等人。此外,马里奥也是葡萄牙联赛历史上转会费第二贵的球员,仅次于哥伦比亚球星J罗。

不过,这位蓝黑军新10号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2016-2017赛季,马里奥为国米出战32次,打进3球助攻7次。2017-2018赛季他被斯帕莱蒂贬为替补,只获得了6次首发机会,没有取得进球。上赛季,这位葡萄牙籍中场代表国米出战13场,首发12次,贡献了1球2助攻。(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