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集团获2019年度最佳文旅地产品牌 将持续聚焦美好人居生活体验

时间:2019-08-28 16:0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以“新周期 新赛道”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开幕。在本届论坛上,敏捷集团凭借卓越的运营能力和品牌知名度,荣获“2019年度最佳文旅地产品牌”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通过媒体推荐及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评审,根据公司财务数据、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多种手段,从运营规模、盈利能力、健康程度、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2019年各大房产及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聚焦品质、智慧、和谐、健康、责任五大关键词,旨在表彰为美好生活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近年来,敏捷集团加快多元化发展步伐,在文旅产业领域持续发力,成功开发运营出敏捷 黄金海岸、敏捷 温泉海岸等文旅项目。其中,作为敏捷集团文旅标杆的敏捷 黄金海岸位于广东海陵岛,是阳江市政府打造海陵岛全域旅游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集滨海度假、商务投资、养生居住于一体。日前,国家级体育赛事——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帆船帆板预决赛在敏捷 黄金海域扬帆开赛,备受行业瞩目。

敏捷 温泉海岸坐落于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是集酒店办公产品、海景高层、游艇美墅、旅游商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项目,致力于打造成湾区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秉持“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历经21年的稳健发展,敏捷集团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住宅建设、城市更新、生活服务、酒店及商业运营、物业租赁、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展望未来,敏捷集团表示将聚焦美好人居生活体验,不断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打造文化旅游精品,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