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结束三队晋级 32强只余下三个席位

时间:2019-08-28 16:3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8日凌晨,三场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奥林匹亚科斯、贝尔格莱德红星和萨格勒布迪纳摩成功晋级,获得欧冠正赛资格。

克拉斯诺达尔在主场1: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乌特金为主队破门,随后阿拉比迅速扳平比分,下半场阿拉比梅开二度,奥林匹亚科斯客场逆转获胜,以6:1的总比分昂首晋级正赛。

贝尔格莱德红星1:1主场战平伯尔尼年轻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乌坎诺维奇为红星打破僵局,第81分钟纳布哈尼不慎乌龙,客队扳平比分,比赛尾声阶段红星球员杜曼尼两黄变一红离场,最终贝尔格莱德红星1:1战平伯尔尼年轻人,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罗森博格主场1:1战平萨格勒布迪纳摩上半场阿金托拉先声夺人,下半场戈亚克世界波还以颜色,扼杀罗森博格逆转希望。最终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1:1战平罗森博格,以3:1的总比分晋级。

至此,本赛季欧冠已经诞生29支参赛队伍,分别为:

英超:利物浦、切尔西、曼城、热刺

西甲:巴萨、马竞、皇马、瓦伦西亚

意甲:尤文、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国米

德甲:拜仁、多特、RB莱比锡、勒沃库森

法甲:巴黎、里尔、里昂

俄超:泽尼特、莫斯科火车头

葡超:本菲卡

乌超:顿涅茨克矿工

比甲:亨克

土超:加拉塔萨雷

奥超:萨尔茨堡红牛

希超:奥林匹亚科斯

克甲:萨格勒布迪纳摩

塞超:贝尔格莱德红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