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官宣20s新机:最强自拍手机+定格夜色之美

时间:2019-08-29 16:43: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消息,荣耀将于9月4日在武汉发布荣耀20系列新款手机,今日官方正式官宣将推出荣耀20s新机,并且表示这将是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荣耀官微宣称的“最强自拍手机”之外,荣耀还在该机的宣传海报上打出了“定格夜色之美”的slogan信息,据推测该机可能在夜拍方面也将会有出色的表现,甚至在夜间自拍的效果上也将拥有特殊的特性。

据了解,此前就有一款疑似荣耀20s的新机入网工信部,其正面采用了6.26英寸的打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并且根据工信部证件照来看,该机并没有采用当下热门的屏幕指纹,而是沿用了荣耀20系列的侧边指纹。

核心方面,资料显示荣耀20s将搭载一块主频为2.6GHz的处理器,参数上与麒麟980处理器相符。提供6GB、8GB和12GB三种不同内存规格,并拥有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可供选择。

拍照方面,荣耀20s的后置相机采用了左上角竖直排列的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而前置挖孔相机则为3200万像素,单从相机的参数上来看,其自拍效果应该确实会比以往的机型表现更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