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potify将推出音频制作功能,向音频版YouTube 方向发展

时间:2019-08-29 16:43: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在线音乐服务商,Spotify拥有上亿用户,付费会员全球最多。据外媒消息,如今这家公司正在向“音频版YouTube”发展。据介绍,Spotify将推出生产音频内容的功能,希望用户能够更便捷地生成音频内容。

科技业内人士最近在Spotify手机客户端的音频内容库板块中发现了一个“创建音频”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如果该用户手机上过去曾经安装过Spotify旗下的一款音频制作软件Anchor。Anchor是一家音频内容创作技术公司,此前被Spotify收购。

对于此消息,Spotify在给美国一家科技媒体的声明中表示,这项功能是一项测试:“我们一直在测试新产品和体验,以改善Spotify的整体体验。有些测试最终会为我们产品的升级让路,有些只是测试。目前我们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