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监制电影《宠爱》曝光演员阵容 六组定档海报同时上线 治愈感满满

时间:2019-08-29 17:46:58       来源:楚天都市报

由徐峥监制,青年导演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今日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光了演员阵容,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特邀出演——郎月婷、李倩、余皑磊、王紫逸。

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徐峥,每次电影宣传都有新花样,此次曝光演员,徐峥在演员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举着手机突袭片场,逮住谁就曝光谁,把剧组彻头彻尾变成了一个大型真人秀现场,而所有演员在徐峥的镜头下或是懵圈,或者假装镇定。

据悉,当天现场没有人知道徐峥之前有这么一个安排,毫不知情的演员们,在徐峥的突袭下,闹出不少搞笑反应,陈伟霆被从车里cue出来后,大呼还好没干嘛,拍戏间隙被镜头逮住的杨子姗,满脸疑惑,却还是乖巧地冲镜头挥手,一旁的钟楚曦也是一脸懵圈,瞬间呆住,两人十分可爱。而钟汉良看似沉着镇定,事后则是一身冷汗,原来他一直以为徐峥在直播,不知道徐峥会在网友面前如何“整他”。

此次随着视频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全阵容定档海报。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六组携各自的萌宠搭档出镜,治愈感满满。

电影《宠爱》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