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经历苦战赢下亚历山德洛娃 成功晋级美网32强

时间:2019-08-30 16:4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0日 2019年美网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较量中,张帅苦战三盘,以7:6(5)/4:6/6:3击败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洛娃,第三次杀入美网32强。

张帅与亚历山德洛娃刚在罗杰斯杯交手过,当时前者以4:6/3:6告负。本场比赛首盘2:2平后,张帅先声夺人。她在第6局破发后又成功保发,以5:2领先。不过张帅在第9局的发球胜盘局中浪费了三个盘点机会遭到破发,被对手拖入抢七。

抢七中,张帅一度以5:1遥遥领先。对手随后展开反扑,不过张帅顶住压力,以7:6(5)先下一盘。第二盘,张帅在第六局被亚历山德洛娃破发,对手保发后以5:2领先。尽管张帅将比分迫近到4:5。但她没能保住随后的发球局,以4:6功亏一篑。

决胜盘,张帅率先破发得手,以3:1领先。第7局,张帅再度破发成功,在随后保发后以5:3领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张帅再度破发,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接下来,她将迎战将战16号种子孔塔。(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