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首次个人演唱会开唱 变换6套舞台造型 离场后再与粉丝视频告别

时间:2019-09-02 16:33: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8月31日19:30,王源2019“源”演唱会在南京正式开唱。当晚,他变换多款造型,在巨幕打造的“魔盒”舞台中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狂欢秀。在演唱《易碎的吻》时舞台出现状况,王源调整状态清唱完成,之后并认真道歉:“原谅我们设备出了一点问题,我们会用最大的努力给大家一个最好的舞台。”临场控场能力获赞。

在王源2019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源》的音乐声中,王源置身圆环装置中,由舞台上空缓缓降下。而巨幕里,不同形状的“圆”开始交错,慢慢地呈现出一个无比震撼的“源之苍穹”。

当晚,王源变换6套舞台造型。甫一出场的渲染色薄纱风衣点缀精准的圆形镂空剪裁,另一组造型中,水墨枝叶印花衬衫搭配解构设计西裤,简约恒久也不失艺术气息。

而随着《那女孩对我说》等曲目同时出场的是个性十足的立体花朵刺绣外套,后半场更以金属质感的全黑造型完成整场演唱会的收尾。当晚王源更是突破性地首度尝试脏辫造型,显示出别具一格的个性魅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王源不仅演唱了风格迥异的歌曲,还在舞台上有乐器弹奏的环节。钢琴独奏在第一part中正式揭晓,翻唱英伦风的《Yellow》更是让人沉醉其中,王源用独特音色魅力献唱,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此番演唱会是王源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作为内地首位开个人演唱会的95后歌手,王源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也下足了功夫。据悉,他从演唱会初期就开始参与整场演唱会策划工作,从主体概念到舞台设计,均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此次有着非凡呈现的圆形舞台就由他构想而起,也成为今年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演唱会离场后,王源送上催泪彩蛋,在车上用在线视频的方式跟粉丝告别,还把粉丝ID打在屏幕上,暖心之举让粉丝泪流满面,为即将赴美求学的偶像壮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