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细微感情点滴 电影《逗爱熊仁镇》宣传插曲《往后余生》MV发布

时间:2019-09-04 16:2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由导演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新式爱情喜剧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了宣传插曲《往后余生》MV,由歌手马良、刘惜君倾情献声。

电影《逗爱熊仁镇》里,何必(朱亚文 饰)与蒙小鲜(张榕容 饰)是银行的一对地下情侣,在“恋情是否要公开”、“ 公开之后谁走谁留”、“是结婚还是分手”的情况之下,他们一面争纷不断,一面也思考着爱情的真谛。

MV除了讲述剧情外,多对素人情侣也讲述了“相爱相杀”的感情点滴,“往后余生请多指教”成为影片的共情点。

记者了解到,此次电影宣传插曲《往后余生》由马良填词、谱曲,闫津编曲,马良与刘惜君演唱。马良也表示此次的重新演绎是看完电影后的真实心境,他认为影片中何必与蒙小鲜之间互逗互爱式的爱情,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电影《逗爱熊仁镇》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