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 携手开启品牌新篇章

时间:2019-09-05 16:2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4日,在“一路守护,成就未来 沃尔沃XC90之夜”活动上,沃尔沃汽车正式宣布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他将与万千沃尔沃车主一起,见证沃尔沃汽车更多精彩时刻,共同守护和传递沃尔沃汽车关爱生命的责任和理念。同时,北欧豪华旗舰型SUV——新款沃尔沃XC90现场亮相。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在活动现场分享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的品牌理念,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作为特邀演讲嘉宾,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诠释沃尔沃汽车倡导的豪华价值观。

郎朗以黑白琴键为工具,投身钢琴的公益教育,帮助更多青少年实现音乐之梦。他还成为第一位获得联合国和平大使荣誉的中国人,奉献自己的时间、才智和热忱,为实现世界和平的理想奔走。这份世界公民的责任感,与沃尔沃汽车为实现零伤亡的安全使命如出一辙。60年前,沃尔沃汽车曾将三点式安全带的发明专利无偿分享给全世界,挽救超过百万人的性命。如今,沃尔沃再次迈出让人称道的一步,发起“E.V.A。安全平等行动”,让人关注安全开发中的性别不平等问题,并将60年来积累的安全研究成果免费分享于众,把原本属于企业自己的宝贵资源,化为全社会共同守护车辆和交通安全的免费财富。

正如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表示:“在沃尔沃汽车眼里,安全即豪华,始终是,也将永远是。我们不仅守护沃尔沃的车主和他们的家人,同时为了实现零伤亡的愿景,更向全社会分享、普及和推广安全理念和技术,只为成就畅行无忧的美好未来,这是沃尔沃汽车作为安全领袖的责任担当。”

新款沃尔沃XC90在活动当晚亮相,新款沃尔沃XC90延续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豪华版上全新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凸显旗舰车型的尊贵身份象征;运动版上新增亮黑色矩阵式格栅与亮黑色外后视镜,搭配上全新运动化轮毂设计。

进入车内,全新升级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新增由沃尔沃汽车与Blueair联合研发的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AC,以静电加物理过滤的两重科技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的颗粒物(PM1)的过滤能力,实际路况外循环模式下PM2.5的净化效率高达95%;嵌入式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可实时查看车内空气指数,辅以负离子发生器,关心车内驾乘者的呼吸健康。

此外,七座布局的座舱中三排座椅如剧院般设计,后排座椅较前排稍高,加上全景天窗,让每一排乘客都能拥有开阔的视野;人机工程学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带来出色的触感和支撑,久坐不累;19个扬声器的Bower & Wilkins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则让XC90成为移动的哥德堡音乐厅。

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曾夺得Euro-NCAP碰撞五星评价,也曾获得IIHS 中大型SUV安全评级的最高分。此次新款沃尔沃XC90对安全系统再做强化:在时速50-100公里/小时速度区间内,一定条件下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在车辆进行变向避险时提供转向辅助功能;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增加一定条件下的自动刹停功能。

安全即豪华,是沃尔沃汽车的灵魂所在。而“一路守护,成就未来”不仅是一句口号,更彰显沃尔沃汽车在安全和健康方面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创新。这份努力也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今年1至8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内地市场销量共计94,35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4.2%,其中XC90达到11,129辆,同比增长19%;S90合计销量27,525辆,同比增长20%;XC60合计销量39,671辆,同比增长40%。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已达251家,其中VRE全球标准零售体验店211家,预计到2020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全部经销商都将升级为VRE店。通过不断完善品牌、产品、服务等各个体系的建设,沃尔沃汽车将为消费者提供极具人文关怀的北欧豪华体验,以此践行“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的企业宗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