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一枪》全国热映!集合众多实力派演员,终极海报同步曝光

时间:2019-09-06 16:0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的电影《最长一枪》在全国正式上映,终极海报同步曝光。巨大的棋盘之上,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高捷等集体入局博弈,十里洋场风云再起。

电影集合了众多实力派演员——手握飞天、金鸡、百花、白玉兰等各大奖项的王志文,斩获国内国际九大重量级奖项的余男,国民公认的“戏骨”李立群、许亚军、高捷,还有夏克立、余皑磊、赵铭岳、白澍、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众实力派演员。

首映过后,业内人士纷纷送上热评,导演何平力赞王志文演得别开生面。导演丁晟表示电影很有腔调儿。此外,导演陈嘉上、赵小丁,演员姜武、韩庚、瞿颖等也为电影打call,编剧史航还说要三刷。

《最长一枪》也是导演徐顺利的大银幕处女作,也是第一部中澳合拍、将十里洋场“搬”到墨尔本的电影,电影取景议会大厦、布洛克拱廊、丽晶剧院等地标性西式建筑,自带复古感。

在细节上,《最长一枪》也很讲究,仅定妆就打磨一个月,细致到一粒纽扣;老赵钟表店里所有的修表工具、摆件都是一件件淘来的;古旧美感的光源效果都经过反复调试,力求贴近当时的工业水准。

此外,电影拍摄制作耗时三年,为了打造这样一出好戏,很多演员都献出了平生“第一次”。余男首度“解锁”京剧扮相,许亚军首度染黑牙齿,“好爸爸”夏克立破格挑战酗酒成性的疯狂商人,“大佬专业户”高捷首次白发出镜……尤值一提的是,《最长一枪》还是王志文儿子王冠杰首度“触电”。

据悉,电影《最长一枪》已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