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质量可靠前进至智能化 IFA2019 西门子崭露头角

时间:2019-09-09 15:5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IFA2019 如约而至, 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 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爱好者,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展示新产品的平台及机会。

凭借着创新科技及精湛工艺的家电巨头——西门子家电也在众多参展单位中崭露头角。每年的 IFA 柏林消费电子展,西门子都会为我们带来许多优秀的家电产品,今年也不例外,在低调黑色调布置的展台下,西门子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产品?

洗衣机一直是西门子引以为傲的家电产品,这次 IFA2019 展会上,西门子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iQ800 系列洗衣机与烘干机。iQ800 系列洗衣机配备了 BLDC无刷直流电机,高速低噪,除此以外,还搭载了 i-Dos 智能感应系统,会根据每次的洗衣量和洗涤模式精确地智能计算出每次洗涤剂及柔顺剂的使用量。

与国内主流的冰箱不同,欧洲人更偏爱“嵌入式”冰箱,嵌入式冰箱通过嵌入的设计可以让冰箱与墙壁浑然一体,整体感更强,西门子也在这次 IFA2019 给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 iQ700 aCool 系列嵌入式冰箱及 iQ700 系列冰箱。

外形上 iQ700 系列冰箱采用了阳极氧化金属丝工艺,干净利落的线条非常契合家居都市风格,此外,iQ700 还内置冰盒,可以随时提供碎冰或者冰块。

智能体验方面,内置的摄像头可让冰箱使用者随时随地查看冰箱内部情况,冰箱外部,iQ700 系列冰箱还具备智能购物系统,可以直接在冰箱外部实现食材的采购,有了食材要怎么做呢?外部的显示屏打通多个做菜网站,可以对烹饪进行在线教学。

除了冰箱和洗衣机以外,西门子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厨房家电,比如:整块都是加热面板的电磁炉,不管放在那里都可以进行烹饪;配备语音控制的电烤箱;可升降式的抽油烟机等等。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可以从西门子展出的家电中发现,西门子正在悄悄改变人们的刻板印象,从“质量可靠”到“智能化”,西门子正在砥砺前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