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类齐全!美的携多种厨电产品亮相2019IFA

时间:2019-09-09 16:15: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IFA首日诸多展台都已经展出了自家的优秀产品,不过一般都有所偏重,比如偏向空调,或者油烟机或者咖啡机等等其他产品。但是这个品牌的展台,可能还真就没有偏科的情况,因为啥都有,这就是美的。

美的是一家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可不仅仅是做空调这么简单。

在美的展台,我们看到了各种厨电产品,从大件的嵌入式洗碗机、烤箱,到小型的电饼铛,微波炉,榨汁机,美的展台的赞品种类实在太多,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卖场之中。

美的展示了不同大小的嵌入式电器,打破了传统嵌入式厨电需要大空间的这一思想,即使你是小户型,也可以选择嵌入式厨电。

美的似乎是要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我们在展台还看到了不同大小的微波炉。外观设计也很不错,稍不注意还以为是复古小音箱呢。

除了这些之外,美的也有电饼铛、电饭锅、榨汁机和水壶之类的小产品。

有趣的是,在众多厂商都是展出嵌入式厨电的时候,美的竟然还展出了水槽式洗碗机。

相较于嵌入式洗碗机的高端外观,水槽式洗碗机就显得稍稍有那么点差了。不过可别小瞧水槽式洗碗机,在市面上的价格可是嵌入式的两倍左右。并且现在的水槽式洗碗机不仅能洗碗,瓜果蔬菜都是可以洗的,并且能有效除去农药残留。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