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支持霍华德重回湖人并提出建议:要随着赛季进行逐渐发现弱环再加以改进

时间:2019-09-10 16:2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休赛期重返洛杉矶湖人,顶替因伤面临赛季报销的考辛斯。尽管他在六年前与球队闹得不欢而散,但二进宫的他盼能完成救赎并帮助球队重返争冠梯队。北京时间10日,洛杉矶当地媒体公布了一段科比参加节目时的视频,期间湖人名宿公开表态支持霍华德。

需要留意的是,霍华德与科比-布莱恩特在共事期间关系不睦,而在霍华德离队后他们两人还打过嘴仗。如今时过境迁,早已退役的科比也无意再计前嫌,他在节目中还为重返湖人的霍华德提出自己的建议。

科比说道:“我们在第一次合作时,上半赛季异常艰难,直至下半赛季才逐渐好转,但不幸的是我那时候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病。我觉得他这一次已经准备好了,他将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认为他是能够做到的。”

“希望他能敦促自己不断变得更好,在赛季刚开打时,很多球员都没有想着要伴随赛季的深入而变得更好,但这是不对的,你必须要随着赛季的进行逐渐发现弱环并加以改进。这就是我给他的建议。”科比说道。(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