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贴心解释“三重快充”,并称其各有各自的标准和定义

时间:2019-09-18 16:27: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方今天已经宣布布小米9 Pro 5G将支持“三重快充”,现在官方又专门解释了一遍什么是三重快充。

根据小米官方的说法,所谓三重快充即是40W有线超级闪充、30W无线超级闪充加上10W反向无线充电,它们也都有着各自的标准和定义。

以下为官方解释:

40W有线超级闪充:超旗舰标准,4000mAh电池,48分钟充满。

30W无线超级闪充:这一次无线充电超越主流有线充电。25分钟可以充4000mAh一半电量。在5G时代,无线充电会更加普及。超越有线的速度,让无线充电真正进入真正可用、实用阶段。

10W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用小米9 Pro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还能充耳机、充牙刷、充剃须刀。小米9 Pro支持混合充电模式,在充电的同时,还可以当作充电底座,为另一部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