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现谷歌Pixel 4广告 珊瑚橙配色惊喜亮相

时间:2019-09-18 16:27: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已经出现了谷歌新旗舰Pixel 4系列手机的广告。谷歌在广告里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并计划推出珊瑚橙配色。

此前据谷歌透露,谷歌Pixel 4系列此次不仅会具备面部识别功能,而且还会拥有一项独具特色的“Soli隔空手势操作”功能。谷歌Pixel 4系列两款新机都会搭载骁龙 855处理器,有64GB和128GB的存储容量版本。其中谷歌Pixel 4配2800毫安电池,谷歌Pixel 4 XL配3700毫安电池。配色方面,将有白色和珊瑚橙等色彩款式。

Pixel 4系列最大的特色是“Soli隔空手势操作”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无需接触显示屏的情况下,通过挥手等操作对手机进行诸如切换歌曲、暂停歌曲播放或静音手机等操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