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大语文更名 新名“豆神”更继承宝贵核心品牌资产

时间:2019-09-19 16:3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7日,立思辰大语文品牌更名发布会在京举行,立思辰正式宣布旗下立思辰大语文品牌更名为“豆神大语文”。

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先生表示,大语文是立思辰战略发展重点方向,大语文业务一年多来,规模迅速增长,业绩增速显著,企业会总结和学习优秀经验,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助益大语文业务繁荣发展。

立思辰市场部总经理张文扬阐述了“豆神”在品牌及战略上的意义,张文扬从豆神之来历、豆神之内涵和豆神之未来三个方面阐述了立思辰大语文更名为豆神大语文的历程与品牌未来的发展定位。他表示,“豆神”继承了立思辰大语文十多年来积累的最宝贵的核心品牌资产,有着极强的品牌张力,是大语文的符号,代表名师,代表机构,更代表大语文。“豆”象征着年轻,生机,收获,力量,“神”象征着气质,素养,境界,神韵。豆会萌芽,成长的势能可顶千斤之力;豆的成长,需要水的滋润和呵护,豆神恰恰反映了人的成长与教育的本质,这与立思辰的企业愿景“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不谋而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