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集体亮相!现场氛围热烈

时间:2019-09-24 16:5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4日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于今日为2019年出生的7只新生大熊猫举行集体亮相活动。

在活动现场,网红“奶爸”“奶妈”们抱着可爱的熊猫宝宝进入了运动场,活泼好动的大熊猫宝宝们聚在一起,无拘无束地撒着欢,“奶爸”“奶妈”们则不停地招呼着自己的“孩子”,现场氛围热闹而喜庆。

据了解,今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创造了两个全球之最:海归大熊猫“阿宝”产下全球初生体重最重的人工圈养大熊猫龙凤胎,初生体重都达到200克以上;大熊猫“成大”产下全球初生体重最轻的大熊猫幼仔“成浪”,仅有42.8克,脱水后仅为37.9克。

目前,基地2019级的新生大熊猫幼仔都健康成长着,其中初生体重最轻的“成浪”的各项生理指标正常,体重已达5040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