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用户可获得更换一次屏幕服务

时间:2019-09-25 16:36: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近日宣布将为Galaxy Fold用户提供更换一次屏幕的机会,价格为149美元。同时三星提醒用户:请勿用坚硬或尖锐的物体;此设备不防水或防尘,不要暴露于液体或小颗粒;请勿在主屏幕上粘贴任何胶粘剂。

本月初,三星Galaxy Fold 5G版本在韩国开售,售价为23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335.4元),首批新手机于上市当天就被抢购一空。当地时间9月27日,三星Galaxy Fold即将登陆美国市场,售价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配置方面,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380 mAh容量电池,并保留3.5mm耳机孔等。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正面拥有一块4.6英寸小屏幕,采用Super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1680x720。展开后内屏变为7.3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能够达到2048x1536。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