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iPad发货时间提前 新款iPad将有三种配色可选

时间:2019-09-25 16:43: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了解,在iPadOS 13.1版本公告中,苹果宣布第七代10.2英寸iPad的发货时间提前至9月25日即本周三。

现在在苹果官网上iPad产品页面依然显示为9月30日下周一,表明已经预订的消费者可以提前几天拿到最新款的iPad。

在苹果官方新闻稿中写道:“最新的第七代iPad将于9月25日开始发货,并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各大Apple Store铺货。”

“该产品起售价格为329美元,带来了更大的屏幕空间,支持全尺寸的Smart Keyboard,以及iPadOS带来的全新体验。”

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和Apple Store应用在25多个国家和地区订购这台第七代iPad。据了解,这款新iPad用10.2英寸Retina屏幕取代了传统的9.7英寸显示屏配置,另还兼容首代Apple Pencil以及全尺寸Smart键盘。

而搭载了A10 Fusion芯片的iPad其速度据称是最畅销WindowsPC的两倍,另外它还配备了一个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20万像素的前置FaceTime摄像头,其能以每秒120帧的速度拍摄1080p和720p的slo -mo视频。

新款iPad有太空灰、银色和金色三种颜色选择,如果选择无线局域网版本,32GB售价2699元、128GB售价3499元。如果选择Wi-Fi+蜂窝版32GB售价3699元,128GB售价为449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