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针对iPhone 11价格,苹果或将通过增加销量以平衡平均售价下降影响

时间:2019-09-25 16:54: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iPhone 11系列的开售,分析师们开始分析新产品对苹果财务的影响。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近日表示,低价款iPhone 11可能会拉低iPhone的平均售价。在今天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在2020财年,iPhone的平均售价可能下降4%到6%。

针对iPhone 11的价格,有分析师表示,苹果可能会通过销量增加来弥补平均售价下降的影响,但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eriel Ong表示不确定平均售价的下降“能否被相应的销量上市充分抵消”。

iPhone 11在美国的售价较去年低了50美元,在中国则低了1000元人民币,这最终将有助于拉低平均售价。不过今年苹果推出了一系列附加服务。德意志银行指出,通过App Store软件商店的Apple TV+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音乐等,苹果平均从每位iPhone用户每年额外挣到252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