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何冰娇击败陈雨菲获得晋级

时间:2019-09-27 16:3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7日,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陈雨菲与何冰娇的中国队内战中,两人激战三局,最终何冰娇大比分2:1战胜陈雨菲,晋级四强。

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就陷入胶着,多次交替领先。12平以后,何冰娇接连失误,陈雨菲则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9:12,最终以2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两人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战至5平后,何冰娇率先发力取得10:5领先,此后双方各得一分,何冰娇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何冰娇顶住了对手的压力,21:17扳回一城。

决胜局前段,双方都打出了一段得分高潮,比分胶着至15平。随后何冰娇连得3分以18:15领先,最终以21:18锁定胜局。何冰娇大比分2:1战胜陈雨菲晋级四强,她半决赛的对手将在奥原希望与李文珊之间产生。(完)

关键词: